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30

 1023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焦豫汝、副厅级专职委员赵茂军,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崔琰等一行,到小史店镇薯品汇红薯产业电商物流园,就“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落实和带贫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海营,市直工委书记秦性奇,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白岩等陪同。

段文汉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方城县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全县109个贫困村全部退出贫困序列,1897238263人稳定脱贫。“政融保”项目在方城落地,是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出的又一剂药方,对有效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方城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发展壮大农业产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动能。方城将以此项目为契机,充分挖掘项目优势,确保运行规范有序,早日见效。

焦豫汝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的深刻意义,发挥好“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的独特优势,健全工作机制,用足用活政策,加强风险防控,以项目助推脱贫攻坚向纵深推进;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各级党组织,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作用,使党建工作与金融扶贫深度融合;要加大宣传力度,探索推广模式,整合各方力量,确保“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在基层开花结果。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