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发布时间:2021-01-21

1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对城区重点民生项目建设进行督查调研。县领导褚松涛、魏武、沈林生、侯大同等参加。

段文汉先后到新老年公寓迁建项目、中医院医养中心综合病房楼建设项目、县实验高中建设项目、第十小学项目、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规划建设项目、爱心养老服务中心老年养护楼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各项目建设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提出工作要求。

段文汉指出,今年我县城区的几项民生工程都是关系到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项目,也是我县社会事业发展的重大基础项目,对于提升我县城市化水平,满足群众在就医、就学、养老等方面需求中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热切期盼。段文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为方城发展负责,为全县人民群众利益负责,为子孙后代负责的高度,把这些民生实事建设好、运行好、管理好,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要对各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及时跟进,密切协作,紧盯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关,克服项目建设前期疫情对工程施工的影响,确保各项目按规划建设,按计划推进,早日建成投用,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