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务动态

查办通报(2008)第5期

发布时间:2010-07-22
"
高速公路绿化观摩评比情况通报
 
      3月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祥朝、副县长司仁银组织高速公路沿线六乡镇的乡镇长及政府办、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对高速公路沿线植树情况再次进行观摩评比。
     从观摩情况看: 2月26日会议之后,多数乡镇都能够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迅速行动,抓紧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杨集乡采用统一租地、挖掘机抽槽、挖隔离沟、栽植大规格苗木等办法,有效解决了五里庄、张楼段树苗小、宽度不够、造林质量差等有关问题,一举扭转了落后局面。博望镇组织专业队,对空档断带进行补植,对苗木稀少的地方加大密度,造林进度有明显进展。但少数乡镇会议之后,基本没有行动,对存在的问题没有及时进行整改,特别是对挖边沟、补宽度、填空档、留树盘等工作落实不力。
观摩后针对2月26日高速公路绿化会议以后各有关乡镇行动情况进行了测评。排序如下:第一名杨集乡,第二名博望镇,第三名清河乡,第四名赵河镇,第五名独树镇,第六名城关镇。
      会议要求,高速公路沿线六乡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采取得力措施,确保3月15日前,把本乡镇路段内存在的问题全部解决,高标准完成高速公路廊道建设任务。宽度不足50米的要加宽到位,苗木规格小的要全部更换,按要求开挖边沟,补齐空档断带,留足树盘。同时,切实抓好农田网格建设,确保两侧辐射到位,建成优质工程。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