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务动态

查办通报(2008)第8期

发布时间:2010-07-22
"
方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8年3月19日
 
 
关于对农村公路列养验收情况的通报
 
      根据3月7日县政府常务会议和方政办[2008]10号文件要求,近日,县交通局组成六个验收组,分别对全县各乡镇03年以来已完工的农村公路路肩培土、宜林路段绿化等工程完成情况进行了首批列养验收。
      从验收情况看,全县符合认定标准的道路占已修总里程的70%。其中,符合认定条件在90%以上的乡镇有:袁店、广阳、二郎庙、柳河、城关、独树;超过60%的乡镇有:券桥、杨楼、小史店、古庄店、博望、赵河;不足50%的乡镇有:四里店、拐河、清河、杨集。
      从验收情况看,主要存在以下几个问题:一是工作进展不平衡。部分乡镇重视程度高,工作措施得力,行动迅速,工作标准高,已建路段的路肩培土接近完成,认定列养里程达到90%以上;也有个别乡镇行动迟缓,列养里程不到50%。二是遗留工程完成标准低,主要表现在已经培土的路段宽度不够,培土不足。三是路林栽植有空档,特别是柏油路老路基,原有路林空白段没有补栽,新栽路林路两侧树行不符合要求,且树苗较小,不符合规格要求。
      为确保我县所有农村道路都能纳入列养计划,县政府将于本月底前组织有关单位对不合格路段进行再次验收,各乡镇政府要充分利用有限工作时间,对没有行动的路段,尽快行动,扫清遗留;对不达标的路段,要进一步整修完善,确保在三月底前顺利达标。对仍达不到验收标准的路段,将暂缓拨付所在乡镇养护经费,暂不列养。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