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环境保护

方城县召开矿山资源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4月17日,全县矿山资源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在四里店镇召开。


县领导李霞、潘自钦、黄登科、朱东明、李小刚、张希合、李清波、于保才,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侯大同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9155428.jpg


会上,各相关部门和四里店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领导就工作推进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研究找出解决办法。

微信图片_20210419155240.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指出,此次的集中攻坚战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和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检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成果的标尺,也是衡量政法队伍学习教育整顿成效的具体行动。四里店镇的这次集中整治是决定我县能否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核心所在,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工作措施、工作架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以一域带全域,把这场整治活动向纵深推进。

微信图片_20210419155237.jpg

李霞要求,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澄清底子,加派人手、加派力量迅速完成排查,要处理好矿山开采、矿产品加工、矿山修复等工作,对伐林烧炭、养殖污染等问题要取缔打击到位、开展“一案双查”,围绕重点领域进行认真研究,专班专项推进。
李霞强调,迅速、彻底抓好中央交办件的整改、抓好全域治理是县委、政府的头等大事,必须加强领导,主要领导牵总、成立工作专班、完善工作方案、严肃工作纪律,做好打硬仗、打胜仗、打持久仗的准备,把骨干的力量压上来,治理不到位决不收兵。各职能部门、各乡镇要形成合力,头脑上清醒、政治上警醒、态度上坚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向上级党委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